生活は簡単な幸せの日々^^

Entries

  • [No Tag]

Stay Gold by 宇多田光(花王「アジエンス」新CMソング)

Stay Gold by 宇多田光(花王「アジエンス」新CMソング)

在電視裏看到這支廣告的時候就被這首歌的片斷驚艷到了,宇多田的聲線很有特色,一聽就聽出來了。全智賢在裏面也粉漂亮>v<

這首歌是2月20日發行的宇多田的新單曲的其中一首,另一首HEART STATION是首傷感的情歌。兩首聽下來,還是比較喜歡Stay Gold的旋律,還有歌詞裏表達的對所愛的人的美好祝願,加上伴奏又是我最最喜歡的鋼琴,所以一聽就淪陷啦^-^在這裏推薦一記,很適合在靜靜的夜裏聆聽的一首歌。

附網上摘抄的歌詞:

Stay Gold

大好きだからずっと
何にも心配いらないわ
My Darling, Stay Gold
無邪気に笑ってくださいな
いつまでも…

あなたの瞳の奧に潛む少年
私のほんのうくすぐってやまない
Ah…どうか そのまま
Good Luck

悲しいことはきっと
この先にもいっぱいあるわ
My Darling, Stay Gold
傷つくことも大事だから

大好きだからずっと
何にも心配いらないわ
My Darling, Stay Gold
無邪気に笑ってくださいな
いつまでも…

就職も決まって
遊んでばかりいられないね
大人の常識や知恵みにつけるのもいい

Ah…今日はこのまま
Good Night

変わり行くのが
人の心の常だと言いますが
ねぇ darling Your Soul
優しく輝き続けるわ

大好きだから ずっと
何も心配いらないわ
My Darling, Stay Gold
無邪気に笑ってくださいな
いつまでも…

大好きだから ずっと
何も心配いらないわ
My Darling, Stay Gold
無邪気に笑っていられたら
いつの日も…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總是抑制不住地對你有所牽掛
最愛的人 請你永遠保留你的光輝
無論何時 都請你綻放你純真的微笑

在你的眼瞳深處 藏著的那個少年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啊 你總是這樣該如何是好呢 希望幸運伴隨著你

從今以後
在這世上 你的旅程一定會滿是艱辛
最愛的人哪 即使如此也要一如既往地保留你的光輝
傷害對於一個人也是不可或缺的過程

既然要走上社會 就不要一味顧著玩耍
作為成年人的常識和生存智慧 學習一下是很必要的

不過今天 你依然可以是孩子 就那樣晚安吧

人的心是會慢慢變的
這就是所謂的常理
但是我最愛的人 你的靈魂
依然綻放柔和的光芒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總是不自覺地對你有所牽掛
最愛的人 請你永遠保留你的光輝
無論到何時
都想讓你綻放天真無邪的微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No Tag]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 from  
  • at 2012.11.21 10: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