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は簡単な幸せの日々^^

Entries

  • [No Tag]

こころ by 小田和正

こころ by 小田和正 初吻片頭曲 推薦度:

先説個題外話,在提筆寫今天這篇日誌的時候突然發現,已經是7月的最後一天,不知不覺又一個月要過去了…補充一句,保存之後發現這是我的第100篇日志

回到正題~在看初吻的時候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在片頭聽到了這個久違的聲音,於是一直在等待完整版下載,終於就在這兩天給我等到了
聽到這首歌就仿佛回到了Tokyo Love Story風靡全中國的那個時候,莉香開朗的笑容躍然眼前。兩者的曲風和唱法都很相似,こころ,這個在東愛的那首主題曲《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裏重復了很多次的詞,成為了現在這首歌的名字。16年後再出山,在我眼裏,小田和正的魅力依然不減。

附上網上抄來的歌詞:

こころ 小田和正
作詞/曲/編曲:小田和正

人ごみを 眩しそうに君が 走ってくる
降り続く 雨はやんで 夏の空に変わった

はじめから わかっていた 君の代わりはいない
たしかなことは 何も 見つからないけど
君が好き!!!!!

世界中で いちばん 大切な人に 會った
今日までの そして これからの 人生の中で

君のために できることは ほんの少しだけど
こころは ほかの誰にも 絶対負けないから

それぞれの 想いは 今 夏にゆられるまま
離れて近づいて 切なく ときめいて

時の流れは 二人で 刻んでゆくんだ
寄り添って ふれあって 今も 
この時を生きて

あの夏 世界中でいちばん 大切な君に會った
こころは ほかの誰にも 絶対負けないから

人ごみを 眩しそうに君が 走ってくる
降り続く 雨はやんで 夏の空に変わった
  • [No Tag]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